湖北建始县召开村官座谈会 对39名村官寄予厚望
2017-02-07 09:37:00  来源:恩施日报  作者:汤雅成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沉心基层,不负所托,干出成绩。”近日,建始县召开大学生村官座谈会,对39名在岗大学生村官寄予厚望。

  会议对大学生村官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笃学以广才。“为什么学”要认清形势、工作和自身发展“三个需要”, “学什么”要把握理论、业务、技艺“三个方面”,“怎么学”要带着压力、带着兴趣、带着目的去学。第二,养德以明理。珍惜党的好政策,沉心基层,干有收获,干出成绩。第三,怀恩以知足。要把村官当成事业而不仅仅是职业,珍惜现在的工作,珍惜工作中培养的情谊,珍惜所拥有的,保持良好的心态和状态,积极工作,努力上进。第四,实干以有为。要想干事、敢干事、能干事,把握在村服务的三年,不负所托,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