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办事台账 湖北咸宁通山严管新“村官”
2018-11-28 14:36:00  来源:咸宁日报  作者:王能朗、张勇、吴颖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有了这‘三本台账’,我就明确今后的日常工作抓什么,该怎么抓了?”昨日,通山县大畈镇板桥村党支部书记刘鹤鸣如是说。

  据悉,为加强村(社区)干部管理,通山县为新任“村官”建立发展、稳定、为民办实事“三本台账”,将村(社区)“两委”任期目标、职责、待遇公布于众,以利群众进行监督。发展台账主要包括村(社区)“两委”在任期规划和年度发展目标;稳定台账主要包括化解不稳定因素以及群众急需解决的问题;为民办实事台账主要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情况。各村(社区)新任“村官”任期台账每半年公开一次。

  目前,该县已为216个村(社区)新任“两委”班子建立了发展、稳定、为民办实事台账648本,确立为民办实事1580多件。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