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祁阳县大学生村官勇当“百日大会战”先锋
2015-10-08 11:14: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王猛恒 曾信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祁阳县注重对大学生村官综合能力的培养,引导大学生村官积极参与县委、政府布置的重大任务,在基层一线锻炼磨练、成长成才。

  在该县部署的重点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活动中,全县68名大学生村官,深入企业一线,把心中所学与工作生活实际进行有机结合,主动参与项目包装、洽谈、落户、建设等环节工作。对乡镇进展慢的项目现场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明确跟进措施,一批重大项目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目前已协助解决用地难、融资难、用电难、拆迁难等问题186个。黎家坪镇大学生村官马祁峰为祁阳海螺水泥落户该镇并顺利投产尽力而为,经常深入拆迁工地一线,耐心做群众思想工作。目前祁阳海螺水泥二期生产线正式点火投产,预计明年将成为该县首家税收过亿元企业。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