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杉山镇组织大学生村官经验交流座谈会
2014-10-27 14:31:00  来源:娄底新新网  作者:刘铖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0月24日下午,娄星区杉山镇组织召开大学生村官交流座谈会。全体大学生村官、一支书以及党政办、组织室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首先充分肯定了近一年来大学生村官和一支书们所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大家要树立崇高的理想,不忘梦想,加强学习,在广阔的基层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多做贡献。

  大学生村官和一支书也围绕近一年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面对纷繁复杂的农村工作,不仅让自己体会到了基层工作的不易,更是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得到了充分锻炼。通过此次经验交流会大家加深了彼此的交流,有助于今后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同时大家也表示将决不辜负镇党委、政府的关心与支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继续发挥才智,为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