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凤凰县大学生村官培训班开班
2014-11-18 11:15:00  来源:红网  作者:龙求青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开班典礼现场

  凤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旭东作动员讲话

  11月17日上午,2014年凤凰县大学生村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凤凰县委党校举行。开班典礼由县委党校副校长黄原光同志主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旭东作开班动员讲话。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相关人员及各乡镇在岗大学生村官出席会议。

  会上,杨旭东副部长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生活经验为大家做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并希望大家能充分利用这次机会,认真学习,积极讨论,主动参与班级安排的各项活动,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成,结业后能够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具体的工作上,化为指导农村实践的有效方法。

  此次培训旨在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村官的整体素质和能力,增强服务基层和建设新农村的本领,坚定做好农村工作的信心,以便加快和谐新农村建设步伐,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的发展。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