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昭山示范区新任大学生村官到岗履职
2014-08-26 09:40:00  来源:红网  作者:宋璐 贺娜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8月25日上午,昭山示范区2014年度新选聘大学生村官见面会在区直机关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经湘潭市委组织部统一选聘的4名大学生“村官”正式走马上任。

  会议宣读了新任大学生“村官”安排情况,并就大学生“村官”工作职责、大学生“村官”工作有关规定进行了说明;往届大学生村官代表交流了工作经验,新任村官及乡镇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区工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指出,大学生到村任职工作对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具有深远意义。新任大学生“村官”到村后,要立足基层,志存高远,坚定信念,把大学生村官工作经历作为历练人生的机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为推动农村科学发展、带领农民致富、维护农村稳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中实现人生价值;要培养“做群众工作、解决实际问题、促进社会发展”三种能力,扮演好“学生、秘书、主人”三种角色;要积极作为,真抓实干,认真落实上级好交办的每一项工作任务,扎扎实实去做好每一件事情,紧密结合所在村实际,充分发挥专长优势,真正做到身在基层、心在基层,脚踏实地、勤勉作为,为新农村建设做出积极贡献,让青春无悔。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