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参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8 14:24: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陈晨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力推进“一区三城”建设,7月1日,吉林省白山市抚松县兴参镇开展“庆七一·守初心担使命、提振精神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镇领导班子成员、党龄50年以上老党员代表、各支部党员代表、2020年转正新党员代表、各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与活动,本次活动由兴参镇党委书记赵大志同志主持。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党委书记赵大志同志为党龄50年以上老党员和新党员代表授牌,党委书记赵大志同志指出,老党员是我们的财富,50年来他们依然坚守着对党的承诺,我们要时刻关心帮助老党员,切实解决他们在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作为2020年转正新党员代表,兴参镇司法所所长朱春生也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感恩,并表示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努力为党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赵大志同志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党员要时刻坚定党员理想信念,保持纯粹初心。最后参会党员观看红色影片,广大党员再次受到思想的洗礼和精神升华,极大地激发了党性意识。

  此次党日活动强化新时代党员队伍的政治定力和政治担当,全面提升广大党员主体意识、荣誉意识和归属意识。兴参镇人民将以庆祝党的99岁生日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为契机,锐意进取,团结一心,真抓实干,开创美丽兴参新篇章。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