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兴参镇多项举措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百日攻坚战
2020-08-14 15:22: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深入贯彻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地市督办会议精神,抓好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和行业清源六项工作任务和目标,抚松县兴参镇多项举措,集中开展扫黑除恶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提高思想认识,加紧安排部署

  全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政治认识,坚持高位推动,整体推进,坚持标本兼职,综合施策,在工作中提高自我,自觉地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任务,全力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新进展。组织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攻坚推进工作会议,会上安排部署了近期扫黑除恶的相关工作要求,明确落实百日攻坚推进实施方案,压紧落地落实,同心协力,加大严惩黑恶犯罪。

  认真分析梳理,重拳出击整治

  一方面全镇加强线索的摸排,针对重点地区和重点人群进行再深入、再排查,积极排查有效线索;另一方面利用接待窗口、信访平台、公安接警电话等渠道,加强对线索的征集,及时搜集有效涉黑涉恶的线索。镇扫黑办、派出所加大整治力度,认真研究部署工作目标,细化任务清单,结合实际制定措施,切实主动抓好落实,鼓足力量,加大整治力度。

  跟进督导反馈,提升宣传效力

  各级责任人全面压紧责任链条,压实任务目标,强化督导检查,跟踪督办,亲力亲为,认真研究,仔细部署,确保了既定任务的完成。全镇加快梳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果,加大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持续营造扫黑除恶的声势,进一步动员群众和社会共同打击黑恶犯罪,共同维护好地区的安全和稳定。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兴参镇从实际出发,多项举措,加紧整顿治理,严打黑恶势力,确保扫黑除恶百日攻坚取得实效,坚决夺取扫黑除恶的全面胜利。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