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青山区推行大学生村官“绩效工资制”
2014-04-25 10:44: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于超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为进一步调动大学生村官的工作积极性,结合实际制定了《大学生村官工资发放办法》,实现了大学生村官工资动态管理,从而克服了干多干少、干好干坏一个样的弊端。

  据悉,该区大学生村官工资由基础工资和绩效工资构成。其中,基础工资由区委组织部根据日常考勤情况发放;绩效工资则由本职工作、日常考勤等项目组成,各项按照每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和请销假情况由区委组织部每季度按考核情况发放;年度考核部分根据年终考核结果评定等次,由区委组织部于每年12月下旬发放。截至目前,该区已对20名村官进行了上年度的综合考核,通过个人述职、民主测评、业绩测评,评选出了4名优秀村官并给予表彰,同时为近两年工作表现优秀的3名村官办理了享受区属事业单位待遇手续,另有5名村官则因日常考勤一项未达标而被扣除了部分工资。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