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惠农区委举办党务工作者迎新春趣味联谊运动会
2016-01-26 15:09: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进一步丰富乡镇、街道党务工作者的文化生活,展现党务工作者“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风采,1月22日下午,惠农区委组织部举办了集趣味性、协作性、竞争性于一体的迎新春联谊运动会,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党务工作者、选调生、大学生村官和组工干部共50余人参加了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设拔河、集体跳绳、吸管运输等5个集体项目和抢板凳、抱抱团、你猜我猜、一反常态等6个个人项目,形式多样、内容新颖、参与性强,受到了全体党务工作者的欢迎。赛场上,大家热情参与,各参赛队伍积极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全力以赴勇争第一,赛场边啦啦队口号声此起彼伏,大家用欢笑和汗水,诠释出每个团队及队员的拼搏精神、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活动结束后,党务工作者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在丰富文化生活的同时,也达到了强身健体、融洽关系、促进工作的目的,振奋了大家在新的一年团结奋进的工作热情。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