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川市西夏区:逐级审核规范续聘村官程序
2015-09-28 09:17:00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作者:罗素欣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鼓励聘用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村官继续留村工作,近期,宁夏银川市西夏区逐级审核规范续聘村官程序,扎实做好大学生村官续聘工作。

  按照“本人申请、支部推荐、镇党委审核、区委组织部复核”的程序,该区规定有续聘意向的期满大学生村官本人提出书面申请,撰写任期述职报告,填写《大学生村官续聘工作登记表》。由镇党委派人指导村党支部召开由全体党员、村民代表参加的大会,再进行村两委会表决,最后由村党支部集体研究提出续聘建议,并将结果提交镇党委。召开镇党委会,提出续聘意见,上报区委组织部复核。区委组织部收到大学生村官本人书面申请和经村党支部推荐、镇党委审核的《大学生村官续聘工作登记表》后,召开部务会,结合平时掌握和年度考核情况,由部务会做出续聘决定。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