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盐池县召开选调生及大学生村官座谈会
2015-02-26 14:46: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王钧鹏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2月16日,宁夏盐池县组织召开全县选调生及大学生村官座谈会,全县47名选调生及大学生村官、8个乡镇党委副书记、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听取了大学生村官代表对一年来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不足、今后打算的汇报。通报表彰了2014年度考核优秀的大学生村官。同时,为每位大学生村官送上了《致全县大学生村官的新春慰问信》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感恩父母》等9本书籍作为春节慰问品。

    盐池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铎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对全县选调生及大学生村官、各乡镇党委提出了“五点希望”和“四点要求”。希望各位选调生及大学生村官越是身处基层、越要志存高远,越是工作繁忙、越要加强学习,越是贴近群众、越要增进感情,越是条件艰苦、越要砥砺成才,越是备受关注、越要注重形象。要求各乡镇要抓好教育培训、注重日常管理和指导,要重视实践锻炼、敢于压担子交任务,要鼓励创业致富、多给予关怀和帮助,要加强典型宣传,形成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