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集中培训新聘大学生村官
2014-09-05 10:34: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张艳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8月25日至28日,宁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在自治区党校举办2014年全区大学生村官培训班,143名新选聘大学生村官、驻村见习人员和50名在岗大学生村官共同参加了为期4天的培训。

  培训班分课堂教学和互动交流两个环节。邀请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党校、农牧厅、扶贫办、体育局、银川市创业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专家,围绕“加强农村基层党建工作”、“解读三农政策”、“群众工作方式方法”、“大学生村官能力建设”、“大学生村官创业意识”、“生态移民与扶贫开发”等6个专题进行了辅导,还邀请4名自治区优秀大学生村官代表和1名县委组织部负责大学生村官工作的同志与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现身说法。培训班既有专家学者的政策解读,又有优秀村官的经验传授,课余时间还安排了新老村官交流讨论,受到了大学生村官们的欢迎。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