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今年选聘350名大学生村官
2015-06-23 14:03:00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莫青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今年,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财政厅,计划从我省生源的应届毕业生和毕业1至2年的往届生中,选聘750名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农技特岗)高校毕业生,到全省各市(州)的县以下乡镇基层单位从事服务。

  今年,我省计划选聘400名“三支一扶”(农技特岗)高校毕业生赴基层乡镇中小学校、农业技术推广服务机构、医疗卫生机构、扶贫机构、农村文化服务机构、就业和社会保障基层服务机构单位服务,服务期限为2年。计划选聘350名大学生“村官”赴农村担任村党支部书记助理或村委会主任助理,服务期限为3年。

  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村官”和“三支一扶”(农技特岗)高校毕业生,可享受参加公务员考录可报考定向岗位、参加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加分、报考省内院校硕士研究生加分、服务期计算工龄、参加免费职业技能和创业培训、享受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提供的各类招聘服务等优惠政策。

  选聘工作于6月18日启动,按照宣传动员、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审核、派遣到岗的程序进行。通过考生网上报名、各市(州)网上资格审查确定初选人员,经笔试、面试、公示、体检、审核等环节确定选聘人员,计划于8月20日前全部派遣到岗。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