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90后村官邢楚若:认真履行群众代表责任
2017-02-22 09:56:00  来源:中国山东网  作者:李龙 周丽丽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90后大学生村官邢楚若

  21日上午,群众代表预备会议在临沂宾馆召开。来自罗庄区册山街道南头社区的大学生村官邢楚若,作为15名被邀请列席旁听临沂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的群众代表之一发言。

  邢楚若说,作为一名90后大学生村官,能够有幸被推选为群众代表列席旁听此次政协会议,感到既亲切又激动。亲切,是因为熟知政治协商等方面相关的知识。激动,是因为能把在农村基层当中的所看、所听、所想带到政协会上来。

  据邢楚若介绍,在工作以前,她对农村的了解就是一张白纸,直到真正干了村官,才认识了一个最真实的农村。“打一个比方说,农村就像一个年迈的老母亲,需要我们的搀扶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也许她的腿脚慢一些,迟缓一些,这就更需要我们认真再认真,耐心再耐心地搀扶一把,这种耐心就是热爱,这种耐心就是关注,这种耐心就是扶持。”邢楚若说,这次列席旁听政协会议,她将认真履行群众代表的责任,并与有关委员沟通交流,就留守老人养老问题、留守儿童教育问题进行探讨。

  同时,邢楚若表示,会后她一定会认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任职村,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精准扶贫的攻坚战中,努力成为一名促农村发展的“领路人”,让农民受益的“服务员”,让青春无悔的“追梦人”。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