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山区大学生村官志愿者服务开展“关爱微行动”
2013-10-08 08:42:00  来源:上海教育新闻网  作者:陈琦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大学生村官守望志愿者服务队1.jpg 

  大学生村官守望志愿者服务队2.jpg 

  国亲前夕,宝山区大学生村官“守望”志愿者服务队来到了陈伯吹中学,与学校来沪务工子女共同开展了“关爱微行动”。

  本次活动以“爱我金色罗店,浓情中秋国庆”为主题,现场气氛活跃。学生们观看了视频《古镇罗店的突破》,介绍了罗店镇的历史发展沿革,同学们还以“我眼中的罗店”为题,进行小型演讲,随后以开发学生团体协作能力为主旨,村官们组织学生在室外开展了“两人三组”,“乒乓接力”等游戏,以分组对抗的形式,锻炼同学们的配合能力和竞赛能力。同学们兴趣盎然,积极参与。

  宝山区大学生村官“守望”志愿者服务队的关爱微行动,温暖了外来务工子女的心。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