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子长县集中培训全县大学生村官
2017-09-05 10:04: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秦延林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了进一步提升全县大学生村官工作能力和水平,坚定扎根基层、服务农村的信心和决心。2017年8月29日至31日,中共子长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在全县党员干部人才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子长县玉家湾镇景家坪村举办子长县大学生村官培训班,全县在岗大学生村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秉承陕西省子长县特色培训模式——“专题辅导+现场观摩+情景式教学+现身说法+任职宣誓+座谈讨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第一次把大学生村官培训安排在农村,大家放下日常在村工作的状态,以另外的视角感受着农村和农民,受益良多。培训班在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氛围中,取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子长县每年都要对大学生村官进行集中培训,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服务农村的能力。

  学员们纷纷表示,加强学习是永恒的主题,作为奋战在农村基层一线的年轻人,我们将继续保持踏实、坚韧、向上的工作作风,努力践行“增强基层组织建设、促农村发展、让农民受益”的使命。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