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举办从村官中招聘乡镇扶贫人员岗前培训班
2017-08-31 09:27:00  来源: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8月27日上午,全省2017年从大学生村官中招聘乡镇扶贫工作人员岗前培训班在西安开班,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虎成,省扶贫办副巡视员江宝齐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中国西安人才市场管委会办公室、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刘鹏程主持会议。

  张虎成指出,今年省人社厅开展从大学生村官中招聘乡镇扶贫工作人员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充实乡镇扶贫工作队伍,助力我省扶贫开发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受到了省上领导的充分肯定,成为全国脱贫攻坚工作和大学生村官再次就业的新模式和新亮点。

  张虎成强调,此次培训专门协调邀请省扶贫“八办两组”有关人员讲授扶贫政策,安排扶贫驻村第一书记和大家互动交流,内容丰富,专业性强。希望全体参训人员要珍惜利用好这次集中学习、相互交流探讨的机会,静下心来、虚心学习、认真思考,做到学有所获、爱岗敬业、严于律己,做扶贫攻坚工作行家里手。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