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南郑县在岗村官中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拟聘公示
2017-12-26 09:30:00  来源:南郑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编委办联合下发的《关于从在岗大学生村官中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意见》和区委组织部《关于从在岗大学生村官中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方案》规定,经过资格审查、选岗、考核(考察)、体检程序,初步确定了拟聘用人员名单,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2017年南郑区从在岗大学生村官中拟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名,名单详见附件。

  二、公示时间:2017年12月24日至12月26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及时向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反映。

  监督电话:0916-5513193;0916-5512234

  原标题:关于2017年从在岗大学生村官中拟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名单的公示

  点击下载>>>

  在岗大学生村官中拟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名单

  中共汉中市南郑区委组织部 汉中市南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12月24日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