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介休大学生村官全部实现有序流动
2017-04-10 15:20:00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农民报  作者:高福宙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在介休市举办的从大学生村官中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转岗分配会上,80名大学生村官依次走上了选岗台,来挑选自己心仪的岗位。随着最后一名村官身影的落幕,大学生村官全都走上了新的工作岗位,至此,介休市在岗大学生村官全部实现了有序流动。

  介休市两个以上聘期的大学生村官占到了97%,有序流动的压力很大。为此,组织部门积极协调编办、人社部门,对全市单位的编制情况进行梳理摸底,并请求上级部门给予支持。认真制定了《工作方案》,成立了领导组。为解决“干得好不如考得好”的问题,科学制定了考核评分办法。邀请纪检部门全程参与、全程监督,整个过程全程留痕,充分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晋中市优秀大学生村官、宋古乡三道河村党支部副书记动情地说:“感谢组织对我们的关心和培养,在村里摸爬滚打了9年,自己的青春奉献给了农村,和村民们产生了深厚的感情,如今有了编制,后顾之忧解决了,可以更加安心地扎根农村,服务农民了!”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