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勒泰福海县免费培训助村官"领军"电商
2016-01-04 15:21: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胡玉萍 杨小艳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2月29日,福海县组织开展的为期5天的“电商”人才培训班拉开序幕,来自全县的大学生村官、待业青年、企业员工等49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专业讲师使用朴实而诙谐的语言,叙述了电子商务的发展历程,列举了具体的营销案例,分析了农村电商运用的必要性,使参训学员对“电商”发展有了新认识。

  “之前就接触过电子商务,也经常在淘宝上购物,但对于淘宝的运营模式,还是第一次接触。听完专家这么一解读,有了更深入地了解掌握,设置的培训内容,对符合我的要求。”新合商贸有限公司王乐深有感触地说。

  “这次培训真不错,不仅掌握了关于认证、支付宝、数字证书等方面理论知识,课程上还安排了实践操作,相信学完后我能收获很多!”待业青年李铭嘉说到。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既有前沿又接地气,通过学习交流,不仅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把学到的知识消化吸收,运用到实践中去。

  近两年来,针对电子商务走进农村发展新常态,福海县依托地缘优势,通过培训引导、搭建平台等方式,帮助“电商”创业人才成为“领军”人才。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