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丰县设55万服务群众绩效奖
2015-12-18 09:47: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侯锐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今年以来,新疆和布克赛尔县(别称和丰县)财政投入55万元,设立了大学生村官服务群众绩效报酬,与季度考核、群众满意度测评等挂钩,让干得好的得实惠。

  据了解,大学生村官服务群众绩效报酬按照每月每人300元的标准设立,由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大学生村官的工作量、日常任务完成情况和服务群众的实际成效,制定绩效报酬发放办法,按季度考核发放。对联系群众不到位、履职不到位的村官将扣发相应的绩效报酬。

  据悉,各乡镇党委单独建立了大学生村官服务群众绩效报酬发放台账,明确了发放依据、发放标准、发放金额和罚扣依据等。该县规定,服务群众绩效报酬各乡镇不得擅自变更用途。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