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马关村官"排"党支部成功召开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2017-12-14 09:43: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周兴杰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2017年12月8日,马关县大学生村官“排”党支部第一次组织生活会在县委党校成功召开。

  会前,32名大学生村官党员按照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通过自我反思和听取建议,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形成问题清单。

  此次组织生活会分成两个阶段进行,首先进行的是支部委员会。支委会上,组织学习了《廉洁自律准则》、《党内监督条例》等有关文件,围绕“做什么、如何做”,进一步明确了支委的职责分工,并传达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为之后进行的党员大会奠定了总基调。紧接着,召开了党员大会,全体党员以“大胆说、立即改”和“红红脸、出出汗”为出发点,依次进行自纠自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及建议。通过民主测评,会议评出了4名优秀党员。

  此次组织生活会氛围严肃而又宽松有序。全体党员同志在会上重点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差距、补短板,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按照“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总体要求,抓好日常学习,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认真查摆问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全面提升马关县大学生村官“排”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