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个旧市2018年大学生村官“排”活动正式启动
2018-08-30 09:27:00  来源:大锡国微信公众号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根据州委组织部《关于建立红河州大学生村官“连排班”管理机制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探索和创新大学生村官工作机制,增强大学生村官队伍凝聚力,提高大学生村官群体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激发大学生村官干事创业激情,努力打造一支“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大学生村官队伍,市委组织部以全市为单位,组建一个村官“排”,开展以“扬帆启航,争当新时代大学生村官”为主题的排活动。  

  8月27日上午,市委组织部组织全市大学生村官“班”指导员及全市大学生村官到个旧一中党史展览馆、锡城镇新寨村党员活动室实地参观学习。

 

  

  

  

  

  

  

  锡城镇新寨村党员活动室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在锡城镇新寨村党员活动室开展集中学习,提升公文写作能力。

  集中学习

  

  

  

  

  

  

  27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态强与全体人员共同前往戈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参观个旧市省级生态文明建设宣教厅。

  生态文明建设宣教厅全面展示了个旧市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主要包括个旧市森林资源分布情况、白云山国有林场建设发展概况、森林防火、林政资源管理和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情况等展示内容,通过了解个旧市生态文明建设成果让大学生村官们提高生态环境意识,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事业。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