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苍南大学生村官创业补助有新规
2014-12-25 09:31:00  来源:苍南新闻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日前,我县出台《苍南县大学生村官创业补助资金和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加强和规范大学生村官创业补助资金和项目的管理。

  创业补助资金由县财政拨款建立,用于鼓励和扶持大学生村官自主创业、自主创新、带动当地群众创业致富专项。大学生村官创业补助资金按每年创业项目实际需求,由县财政给予保障。创业补助资金资助对象为县域范围内工作实绩突出,表现良好,具有一定组织协调能力和自主创新创业能力的在岗大学生村官。

  该管理办法对创业补助资金大学生村官创业项目申报、审批、结题程序、经费下达均作出明确规定。同时加强项目经费的监督管理,建立项目经费追踪问效制度,县委组织部将会同有关部门每年抽查部分项目,对经费的管理使用进行检查监督和绩效考评,对重大项目可实行经费使用情况的专项审计。(财文)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