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婺城为大学生村官构筑干事创业平台
2013-10-31 16:20:00  来源:婺城新闻网  作者:张雄伟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婺城区召开2013年选聘大学村官到村任职工作会议,部署新选聘的19名大学生村官到村任职工作。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村居完善帮带制度,加强教育培训,强化管理考核,落实待遇保障,确保大学生村官下得去、干得好、留得住。

  自2006年以来,我区共选聘了350名大学生村官到村任职,截至目前,有序流动226名,其中考录各级公务员104名,进事业单位67名,进入乡镇领导班子3名,流动率达65%,位列全市前茅。

  会上,区委组织部领导勉励大学生村官到村任职要珍惜机遇,坚定信念,服从组织、遵章守纪,在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在农村这片广阔天地上充分展示自身才华,为今后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调整好心态、找准好定位,尽快适应投身基层的角色转换。同时还要脚踏实地、虚心学习,提升建设美丽乡村的能力。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