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武义“微党课”下车间助学习
2019-12-04 10:59:00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作者:武组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今年8月中旬以来,浙江武义县在非公企业中广泛推行“车间微党课”,利用班前、工间碎片化时间,促进党员学习。主题教育期间,该县非公企业党组织共开展“车间微党课”200场。

  该县指导非公企业党组织制定课程表,由党员自主选课、轮流讲课、集体评课,解决传统党课一贯由支部书记主讲,党员被动听课兴趣不高等问题。结合“红色提案”“红旗班组”建设,“车间微党课”为技术改良创新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形成浓厚的比学氛围。指导非公企业根据党员的特点和需求、生产经营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确定党课内容,讲身边人、身边事、身边理,引导党员对照差距践行动,在车间微党课中攻坚克难。截至目前,该县非公企业党组织在“车间微党课”中提出落实的方案,共计为企业减少成本6000余万元。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