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花蜜
2020-08-18 15:36:00  来源:新疆阿勒泰地区福海县委组织部供稿  作者:张佳辉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代言人:新疆阿勒泰地区福海县阿尔达乡干河子农村社区工作队第一书记 尹德贵

  电话:13139839168

  新疆福海县干河子农村社区:野花蜜邀您开启甜“蜜”之旅

  当你走进新疆福海县阿尔达乡干河子农村社区的汤氏养蜂基地,就能闻到一阵阵沁人心脾的枣花蜜香,这里连空气都是甜的,黑压压的蜜蜂正成群结队的去采蜜。

  漫步社区,入目即是风景。道路两侧有茂密的沙枣林,有渠有水,向阳又少风,是蜜蜂的王国,更是养蜂的极佳场地。汤氏养蜂专业合作社就位于此。

  合作社成立于2011年6月,注册有“汤昆强”蜂产品商标。目前,合作社有32家蜂农、6千多箱蜂、年产原料蜜500多吨,年收入达400万元,与多家医药生产企业、食品加工企业常年签约合作。

  “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入驻后,带着精准扶贫的成果参加亚欧博览会,并向各地游客展示福海本地的沙枣蜜、野花蜜、葵花蜜、蜂王浆等8种原生态蜂蜜,得到了游客们的一致好评。工作队还将帮助合作社进行蜂产品研究工作,致力于把“汤昆强”牌蜂产品做大做强,与养蜂人一同谱写“甜蜜事业”。现诚邀四方宾客前来品尝选购,欢迎拨打电话咨询订购。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