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扎鲁特旗委组织部首期夜学班开讲
2020-09-21 16:40: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扎组宣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党的群众路线,就是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9月3日晚,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主任罗平汉教授的视频直播讲解,拉开了扎鲁特旗委组织部首期夜学班的序幕。观看视频后,组工干部就学习内容进行讨论,分享学习心得和体会,通过讨论、分享,促使全体组工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夜学按照学理论、学业务的思路,在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做好组织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重要指示,以及全国、全区、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党章党规、党内法规条例等方面知识的基础上,结合组工干部业务工作,穿插学习干部队伍、人才队伍、基层党建等相关业务知识,不断提高组工干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培养政策明、业务精的“行家里手”。

  学习采用集中学习和小组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运用PPT、学习强国、“两微一端”等手段,通过精神传达、案例分析、微型党课、等多种形式开展交流,逐步形成“人人走上讲台、人人参与宣讲、人人参与讨论”常态化机制。

  据悉,实施组工夜学制度,是继“组工讲坛”活动和7月份集中学习月活动后的又一学习创举,活动旨在扎实推进学习型机关创建,进一步提高全体组工的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从而推动组织工作的高质量开展。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