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溪功夫菊
2021-03-11 16:33: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代言人:贵州省天柱县渡马镇共和村党支部书记 唐安厚

  电话:18508553266

  甘溪功夫菊种植在中国功夫村庄。由于甘溪气候宜人,全年雾罩多,昼夜温差大,且都种植在高山梯田上,吸吮天地灵气,种植全程不打农药,施有机肥,使用当地山泉水灌溉,保证了出产的每一朵都是原生态的有机产品。

  甘溪“功夫菊”浓香扑鼻,入口甘甜,具有“香、甜、润”三大特点,黄酮素含量极高,富含多种氨基酸、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甘溪“功夫菊”有散风热、消暑生津、明目、润喉、解酒、降压、美容、养颜等功效,目前市场销售供不应求。“甘溪功夫菊”加工厂利益联结126户贫困户,每户每年分红700元。

  消费者可以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购买“甘溪功夫菊”。线下,可以送货上门或采取快递直达;线上,可以在淘宝中搜索“甘溪功夫菊”购买,十分便捷。(金睿轩、吴美霖供稿)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