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虾
2021-05-28 14:03: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代言人: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黄平县平溪镇农丰村驻村干部 杨兴凯

  电话:15186837014

  贵州省黄平县通过党建引领,大力发展特色产业,探索“村社合一”。近年来,贵州黄平县平溪镇农丰村党支部领办农丰村农民专业合作社下的华明生态养殖场,发展小龙虾养殖90余亩,年产值40余万元,吸纳周边10余名群众就业。

  华明生态养殖场背靠青山绿水环绕,山涧取水进行原生态养殖,水质高,龙虾品质好,非常适合生态养殖。目前,华明生态养殖场养殖的小龙虾远销黔东南周边县市及临近的遵义余庆的夜市摊和酒店。

  利用网络直播全力帮助群众销产品赚票子。

图为:5月27日,贵州黄平县平溪镇农丰村党支部领办的党员干部在华明生态养殖场通过“抖音”,为群众直播带货销售龙虾。(潘江平 潘小兰供稿)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