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华安县:要求“罩”顾好“自己”
2020-02-02 14:53: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这场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1月31日晚上8:00,沙建镇上樟村党支部以“疫情当前党员有行动”为主题、召开微信群在线党员大会。

  考虑到全村39名党员分布在各个自然村落,比较分散,在上樟村全村1482人、口罩十分紧缺的情况下,为避免发生疫情、防范交叉感染,确保健康安全,上樟村党支部决定利用村党员微信群形式召开这次“特别”党员大会,既保障每个党员自身安全,又能及时保证中央、省、市、县、镇的防控工作精神传达到农村基层一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面组织党员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让党旗在农村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省下派驻沙建镇上樟村第一书记李炎春对全村防控疫情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发动全体党员包片、包户、包人开展防控工作,同时发动党员带头捐款、寻找渠道购买口罩,免费给全村村民戴上安全的“防护罩”,“罩”顾好“自己”。当晚全体党员乐捐了7000元。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