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灌南县在疫情一线考察第一书记
2020-03-10 14:55: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陈天宇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3月3日至4日,灌南县委组织部成立8个考察组,赴镇村疫情一线考察识别第一书记,全面了解市县选派27名第一书记工作表现。

考察工作主要通过访谈镇村干部、观看项目现场、听取群众评价等方式开展,充分考虑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际,采取灵活有效的方式组织实施。在不影响镇村防控一线干群正常工作的前提下,详细考察27名第一书记在建强基层组织、为民办事服务、推动精准扶贫、落实帮扶项目等方面工作情况,着重了解他们在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动员群防群治、带头冲锋一线等方面现实表现,实事求是给予评价。考察结果将作为2020年度评先评优、提拔使用的重要依据。

在考察过程中,考察组及时将上级精神传达到第一书记及相关镇党委,鼓励他们继续发扬连续作战、善作善成的作风,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和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