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参加过“新相亲时代”的美女村官,现在怎么样了?
2019-03-25 14:14:00  来源:乡村干部报微信公众号  作者:刘琼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去年6月,在江苏卫视《新相亲时代》节目中亮相的四川凉山州大学生村官陈娟,可以说是那个夏天人气爆棚的“网红”之一。人们喜欢她的高颜值,更钦佩她扎根基层的情怀。

2013年7月,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艺术设计专业的陈娟,来到会理县益门镇魏家沟村当了一名大学生村官。她运用专业特长,在任职村牵头成立核桃合作社,注册品牌和设计商标,让小山村成功晋级“四川省核桃种植示范村”。她还通过朋友圈、电商平台等叫卖核桃,让大凉山的核桃走向全国。

去年9月,陈娟转岗到下村乡政府办公室,开始策划、整合多个县的石榴、蜂蜜、草莓、玫瑰花等农产品,借助朋友圈、微博、电商平台销售。

陈娟说,一直留在基层,希望力所能及地帮助更多人。因为穷其一生,不想只做一个体面的普通人。

让我们通过这段vlog,走进她的乡村生活吧?

划重点!想买最新鲜的农副产品,扫一扫找她。靠谱!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