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召开“学党史·忆三农”座谈交流会
2021-06-24 09:57:00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龙新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农业农村部召开“学党史·忆三农”座谈交流会,3名离退休老同志和4名在职干部作了交流发言,中央农办副主任,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刘焕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新发展阶段做好三农工作任务更重、责任更大、使命更光荣,要从党史学习中把握发展规律、汲取智慧力量、增添奋进动力。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深刻认识和理解党的领导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千方百计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要始终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确保政策措施符合实际,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要始终坚持深化农村改革,确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走得更顺、行得更稳。

  会议指出,党的百年历史是我们坚定理想信念、凝聚精神力量的重要财富,要用好身边的红色资源,传承发扬好井冈山精神、北大荒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等伟大精神,广泛开展向三农领域先进人物学习活动。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办好百年农史展览,编好百年农史讲义,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工作实效。

  部党组成员、人事司司长廖西元主持会议。中央农办秘书局、部机关各司局、各直属单位等负责同志以及青年干部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