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福清组织大学生村官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2013-07-02 16:12:00  来源: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  作者:夏巧鸿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面对“冰海”、“悬崖绝壁”、“断桥”,10人一组的小队如何在苛刻的条件下顺利过关?6月28日,市委组织部、团市委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纪念建党92周年的团干部及大学生村官素质拓展活动,40多名团干部及大学生村官在素质拓展中,各尽其能,展现了青年干部的智慧和团队协作精神。

  素质拓展活动为期一天。青年干部随机组成4个小队,在专业拓展训练师的精心指导下,分别开展了命名小队名称、制定团队口号、确定队歌以及“冰海求生”、“罗马战车”、“步步惊心”、“断桥”、“悬崖绝壁”等户外素质拓展训练,进行了一场智慧与谋略、勇气与力量的比拼。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内容丰富,训练过程紧张有序,队员们全身心投入,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队合作精神。

  渔溪镇团委书记陈钟是“星辉队”的小队长。在“冰海求生”项目中,他发挥小队长的领导才能,发动全体队员集思广益,带领小队互相帮忙互相扶持,以最快的速度穿越“冰海”。“星辉队”的顺利通关,也赢得教练的赞许。“团队的力量是很大的,靠一个人是没有办法完成的。我们是最棒的。”陈钟颇有感触地说。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搭建团干部和大学生村官沟通联系的桥梁,进一步增强大学生村官青年干部队伍的团队意识,先锋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青年干部队伍在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生力军和先锋作用。当天,还举办了党史知识竞赛。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