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平远县定向招聘期满村官
2013-07-19 11:02: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姚志粦 谢中伟 王仲基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进一步拓宽大学生村官的出路,日前,广东省平远县从该县服务期满的大学生村官中择优招聘6名镇农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据了解,该县一方面通过在组织部门设立热线电话,成立大学生村官团支部,建立大学生村官QQ交流群等举措,不断强化对大学生村官尤其是期满大学生村官的管理服务工作,及时帮助他们解决思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另一方面,高度重视期满大学生村官的出路,如结合基层工作部门的岗位实际,定向择优招聘大学生村官,鼓励大学生村官参加各类公务员和企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等等。

  据统计,三年来,该县共有19名大学生村官考录为公务员或事业编制人员,2名通过招聘进入国有企业,2名利用县农信社的相关贷款政策成功自主创业。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