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优秀志愿者和大学生村官在桂林高校巡讲
2013-05-08 16:16:00  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陈娟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日前,“中国梦·青春梦”活动之广西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高校巡讲活动和广西优秀大学生村官高校巡回宣讲活动,先后来到桂林走进广西师范大学。7名志愿者和村官分别用亲身经历鼓励桂林各高校学子奉献青春服务基层。

  由共青团广西区委、西部计划广西项目办主办的广西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高校巡讲活动,以“让青春在西部闪光,让梦想在基层绽放”为主题,邀请了3位扎根广西的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现身宣讲。他们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学生们交流和分享自己扎根基层、服务地方的工作历程。

  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共青团广西区委联合举办的广西优秀大学生村官高校巡回宣讲活动中,4名大学生村官代表以亲身经历,讲述了担任大学生村官的收获和感受,与大学生们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的心路历程,鼓励大学生们踊跃报名参加广西大学生村官选聘,参与到基层锻炼和志愿服务中。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