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田阳县大学生村官外出“取经”
2013-05-13 09:36:00  来源:百色新闻网  作者:方杨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了进一步拓宽大学生村官视野,探索农村经济发展新路子,5月9日,田阳县组织30多名大学生村官前往凌云县和百色右江区新农村建设示范点、新农村特色产业养殖基地,进行参观考察学习。

  当天,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凌云县沙里乡沙里村隆怀屯的新农村扶贫工程建设示范点、豚狸养殖基地和百色华润小镇新农村示范点、右江区永乐乡大学生村官林下养鸡创业点,认真听取当地有关部门的情况介绍。看到四通八达的乡村道路、美观大方的农家小院、整洁有序的村容村貌,和对先进养殖技术的了解,让前往考察学习的大学生们耳目一新,留下深刻印象的同时也找准了自身奋斗目标。

  据悉,此次活动以拓宽大学生村官视野,激发他们的工作热情、增强工作动力,加强他们与外地的沟通与交流,学习兄弟县区的成功经验和先进技术,全面提高村官们的工作水平和综合素质为宗旨,真正做到了取人之长、补己之短。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