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科技大学开展“现身基层,走进大学生村官”座谈会
2015-07-27 09:26:00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7月20日上午,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小分对共计15人走进柳东新区,开展主题为“现身基层,走进大学生村官”座谈会,会议由柳东新区团工委书记王立垚主持。

  来自柳东新区各乡镇的8名大学生村官代表从自身的经历谈认识、说体会。从最初到农村得不到群众的信任到带领村民创业致富;从当初不适应农村生活到扎根基层,从原来刚毕业的‘稚嫩小生’到成为懂技术的‘农村通’。大学生村官的工作经历给他们的人生带来质的改变,让他们在农村建设中实现了人生价值。座谈会现场,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提问,探寻大学生村官的发展现状、就业前景等,村官代表耐心解答。此次座谈会的交流,不仅强化大学生对于村官基层组织队伍的认识,更为同学们的就业提供一个关于大学生村官的选择性参考。

  最后,王立垚书记作会议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大学生村官做出的重要贡献,大学生村官是乡镇干部队伍重要的新鲜力量,是群众发展新业态的重要引领队伍。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