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沧州市青县举办大学生村官培训班
2013-11-25 11:2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河北频道  作者:李广 康志鹏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村官履职能力,促进新一届村官尽快完成角色转换,日前,沧州市青县在县委党校举办大学生村官提升履职能力培训班,对全县08—13届共计92名在职大学生村官进行为期五天的封闭培训。本次培训在课程设置上,注重针对性和时效性,整合市县优秀教师资源,系统讲授公文写作、基层维稳、矛盾调解、干群沟通技巧、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解读等相关理论及农村工作实用技能,在培训形式上,加入了体验式培训、经验交流及优秀村官先进事迹展播、激情辩论等形式,提升了培训效果。县委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贠广志同志参加了大学生村官的工作经验沟通交流活动,同大学生村官交流谈心,为大学生村官干好工作、规划人生鼓劲加压。本次培训对全县大学生村官提高整体素质、强化角色定位、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