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宽城定期召开大学生村官工作调度会
2013-08-29 17:57: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宋立新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最近主要做了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这几天雨水很多,做好防汛的宣传工作,提高村民的防汛意识;二是根据农村面貌改造提升活动的要求,协助村干部先做好村里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三是管理自己承包荒山上栽植的果树……”8月9日,河北省宽城满族自治县板城镇下板城村大学生村官李芳正在全县大学生村官工作调度会上汇报自己近期所做的工作。

  据悉,为加强大学生村官的培养,该县除为他们选配导师、对他们轮流培训之外,还定期召开大学生村官工作调度会,以便及时了解、掌握大学生村官的思想和工作情况,协调解决村官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通过参加村官工作调度会,大学生村官在“娘家人”的帮助下,各方面的能力得到了提高,增强了在农村干事创业的信心。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