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武邑县烹制“廉政套餐”规范村官履职行为
2013-09-10 09:36:00  来源:长城网  作者:石翌康 史文环 王永宏 于更生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今日获悉,武邑县从制度建设入手,用“廉政套餐”规范村干部从政行为,有效地提高了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全县形成了办事公道、作风朴实、积极向上、为民做主的良好氛围。据悉,截至目前,该县已精心选配发放廉政套餐127份。

  该县纪委推出了“七个一”廉政教育套餐。县纪委徐书记为全县农村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全县农村党员干部撰写一篇以上的廉政教育心得体会文章;编印一本《廉政教育读本》;举办一期廉政书画图片展;举办一次廉政文艺演出;建一个村干部手机教育平台,在节假日或者扶贫、粮食直补等专项资金发放的关键时期,及时对村干部进行提醒教育;考一次村干部廉洁履职知识,测试结果装入村干部个人廉政教育档案。

  目前,已收到心得体会文章321篇;县纪委已将编印成册的900多册《抓铁有痕》发放到了党员干部手中,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县纪委制作了展板238块,内容集书法、绘画、摄影、漫画等1000余件作品。图片展正在各乡镇区巡回展出,已吸引3900多人次参展。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