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柘城组织部激发大学生村官干劲
2013-11-06 09:26:00  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  作者:张翔伟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村干部扎根基层、干事创业活力,今年以来,柘城县委组织部在全县大学生村干部中开展了“七个一”主题活动,促使他们在服务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主题活动包括:一、每个工作日写一篇工作日志。二、每周汇报一次工作。三、每月写一篇工作小结。四、每季度进行一次集中培训。五、每半年写一篇调查报告。六、每年进行一次年度考核。七、每人扶持或带动一个致富项目。

  “七个一”主题活动促使大学生村干部认真履职、服务群众,激发了大学生村干部谋划新思路、探索新方法、发展农村经济的活力和热情。目前,全县大学生村干部共为11523户农户家发放了服务卡、连心册和政策宣传指南,帮助群众办好事1100余件。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