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南阳社旗第一书记“大比武”
2021-01-08 09:44:00  来源:乡村干部报  作者:郭长印 申鸿浩 李崇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2020年12月30日,河南省南阳市社旗县第一书记“大比武”擂台赛正式上演,通过前期现场观摩、述职等环节,最终21名第一书记成为擂台赛选手。

  选手们现场晒成绩、找差距、定承诺,动情讲述着各自的驻村故事。“群众的事,无小事。”正是通过帮群众买药,带贫困户看病等一件件小事,让党庄村第一书记郭楠成为群众心中最可爱的“小郭书记”。梁岗村第一书记左忠正驻村四年,抓产业促就业,确立了“构树项目+林果种植+大棚种植+车间带贫”四大支柱产业。闫店岗村第一书记范伟刚带领群众发展数百亩桃果产业带,描绘出一幅春可赏花、夏秋摘果的美丽乡村田园画卷。

  “各位驻村第一书记个个激情满怀,村村亮点纷呈,充分展示了第一书记队伍的良好风貌,我要给大家点个‘赞’……”县委组织部部长姬欣评价道。据悉,社旗县对第一书记既严管又厚爱,不断创新驻村管理工作,推行了人脸识别考勤、工作纪实月报、干部夜校培训等制度,培育锻造了一支敢于担当、作风优良的驻村干部队伍。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