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村官创业可获10万元扶持资金
2014-07-17 17:24:00  来源:长江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昨悉,湖北省大学生村官创业“扬帆计划”第七批项目正式启动,随州大学生村官创业可到各县市区团委申请创业扶持,最高可获得10万元扶持资金,报名7月30日截止。
  黄小庆是随县新街镇凤凰寨村主任助理,去年以生态养猪创业项目获得5万元资金扶持;邱安然是吴山镇联强村主任助理,去年以山羊生态养殖创业项目获得2万元资金扶持。这是去年随州大学生村官获得“扬帆计划”创业扶持的缩影。自“扬帆计划”项目实施以来,随州已有31名大学生村官获批扶持,扶持资金累计达46.5万元。
  据悉,今年全省“扬帆计划”拟扶持100个创业项目,对入选省级项目的大学生村官提供1万-10万元扶持资金,资助周期两年。另外,大学生村官也可申请1万-8万元创业富民贷款,可致电0722-3593186咨询。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