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选聘1200名大学生村官
2014-05-23 10:29:00  来源:湖北日报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湖北省委组织部发布公告,今年全省将公开选聘1200名大学生村官。

  此次选聘的资格条件有6项: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不含网络学院、成教学院、自考助学班和联合办班的毕业生,以及各类委培生和定向生);年龄30周岁以下(1984年7月31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可放宽到35周岁以下(1979年7月31日后出生);政治素质好,组织纪律观念强;在校期间成绩良好,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志愿到农村基层工作,有较强的吃苦精神;身心健康。

  选聘的村官将分配到各市州,由市州党委组织部按照回原籍和就近原则,分配到县(市、区),由县(市、区)党委组织部结合所学专业安排到村工作。大学生村官任满1个聘期、考核称职的,可按有关程序续聘;任满2个聘期、未当选村两委副职以上干部的,原则上不再续聘。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