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襄阳市公选百名大学生村官
2014-06-03 09:17:00  来源:襄阳新闻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记者从市委组织部获悉,我省今年将再次公开选聘大学生村官1200名,选聘的村官将按照回原籍和就近原则分配到各市州。今年,我市选聘的名额有100人。
  此次选聘的资格条件有6项: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不含网络学院、成教学院、自考助学班和联合办班的毕业生,以及各类委培生和定向生);年龄30周岁以下(1984年7月31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可放宽到35周岁以下(1979年7月31日后出生);思想政治素质好,组织纪律观念强;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志愿到农村基层工作,具有较强的吃苦精神;身心健康。
  据了解,此次大学生村官,由市(州)党委组织部按照回原籍和就近原则分配到县(市、区),由当地党委组织部结合所学专业安排到村工作。
  报名时间截止到6月4号16:00, 考试网已开通报名入口,6月上中旬全省统一组织笔试。6月下旬,以市(州)为单位组织面试, 7月下旬,省委组织部集中组织岗前培训。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