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竹山“爱心鸡苗”助农脱贫
2020-07-08 14:29: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刘东 徐家军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身为本村无职党员的刘庆帧通过土地流转好政策,利用村集体在太子山有250亩的油茶园长期无人管护下开启了林下养鸡创业,致富后不忘帮助“穷乡亲”发展庭院经济,拓宽增收渠道。为让贫困户在疫情期间收入不减少,主动与该村扶贫工作队接洽,为其25户包保帮扶户准备了250只爱心鸡苗,并无偿地开车上门逐户赠送到欠发展对象户手上,出微薄力量帮助他们增添脱贫信心和动力。

  “太感谢刘老板!为我们送来这么多免费鸡苗,让我们这些贫困群众有鸡养、有蛋吃,不仅能脱贫,还能致富!”6月30日,湖北省竹山县麻家渡镇营盘河村五组村民李兴春从竹山县太子山生态养鸡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刘庆帧(右一)手中接过鸡苗乐呵呵地说道。

  身为本村无职党员的刘庆帧通过土地流转好政策,利用村集体在太子山有250亩的油茶园长期无人管护下开启了林下养鸡创业,致富后不忘帮助“穷乡亲”发展庭院经济,拓宽增收渠道。为让贫困户在疫情期间收入不减少,主动与该村扶贫工作队接洽,为其25户包保帮扶户准备了250只爱心鸡苗,并无偿地开车上门逐户赠送到欠发展对象户手上,出微薄力量帮助他们增添脱贫信心和动力,实现脱贫目标。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