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醴陵大学生村官迎来年度“大考”
2016-01-27 10:03: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万卫华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村官”述职会议现场

  “2015年,是我大学生‘村官’生涯的第三个服务年,也是我人生最值得铭记的一年,我不仅荣获‘石亭镇文明建设先进个人’,光荣加入了党组织,还结婚生子,对2016年,我充满期待!”醴陵市石亭镇石亭居委会的主任助理李智湘话音刚落,台下即爆发了热烈的掌声。

  元月22日,醴陵市委组织部在该市市委党校举行2015年度大学生“村官”述职及年度/聘期考核会议,47名在岗大学生“村官”迎来年度“大考”。大学生“村官”们先后上台激情述职,回顾2015年工作成绩,剖析得失,畅谈感想,憧憬2016年。

  激情述职

  醴陵市目前在岗的大学生村官分布在全市20个乡镇、示范区的行政村,分别担任副书记、书记助理、主任助理等职。过去的一年,全体大学生村官扎根农村,默默奉献,为该市新农村建设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该市市委组织部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村官”们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表示将从生活待遇、招考政策等方面一如既往关心关爱各位“村官”,勉励大家安心基层工作,既要对岗位充满激情,又要对前途充满信心。

  

  认真测评

  述职结束后,对“村官”们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考核测评。  

  

责编:车婧